close

穿上鳥取縣倉吉地區自江戶末期流傳至今的逸品織物倉吉絣,漫步在江戸、明治時期古老町家林立的古町中,發現幸福。

2545   

倉吉絣織著鶴、龜、松等吉祥圖案,有如圖畫一般複雜、精巧。換上倉吉絣和服,漫步在玉川沿岸被指定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的倉吉,穿梭在白壁土蔵群、散發著昭和風情的懷舊商店、石橋、留存著天女傳說的「打吹公園」等時間彷彿被凍結在過去。備有倉吉絣和服、柄、帯等可租用,也備有男性及小朋友用的,全家一起散步更是其樂融融!

cats   

■地點/倉吉白壁土蔵群周

■費用/半日:3,500円、1日:4,500円(完全約制、2名〜)

※含服裝租賃穿著髮型導遊費用。詳細內容請再洽詢。

■洽詢/(株)赤瓦町中慢活事業部 電話 0858-23-6666

 

忘掉過去 重新出發吧

沿著古色古香的倉吉古町,可到以春櫻、秋天的紅葉著稱的打吹公園,公園中的羽衣池留有天女傳說的故事,你可在這裡將過去的不愉快、想忘掉的舊情、傷痛或不愉快的事等寫在「忘卻紙」上丟進池中溶掉,拋開過去重新整裝待發,迎接新良緣。

1605  

145  

capture-20130812-190940  
 

「忘卻紙」(緣御守

■販賣地點/倉吉白壁土蔵群・赤瓦觀光案内所(羽衣池徒歩約7分)、赤瓦一号館(距羽衣池徒歩約10分)

價格400円(税)

■洽詢/倉吉白壁土蔵群・赤瓦觀光案内所 電話 0858-22-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