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進與台灣之間的交流關係,鳥取縣將由今年的暑假開始,募集台灣的大學生前來縣內的觀光設施以及旅館等地展開實習。

    

主要目的有以下兩個。

1,希望鳥取縣內的觀光設施讓外國人使用起來更感到親切

2,希望實習的同學可以藉由體驗鳥取生活後成為的粉絲,然後報鳥取的好康給其他的人知道。

 

實習的地方暫定有旅館以及博物館等八個地點,工作內容則可以分為迎賓招待以及協助企劃活動等等。為了可以在今年暑假成功地實施計畫,Toripy特地派遣了幾位職員在四月底飛往台灣訪問四所大學,尋求學校的支持。

 

很幸運地,每一所大學都回以熱情肯定的答覆,這讓Toripy深受感動。特別是在受到東日本大地震的影響後,日本全國的旅遊業一面倒的此時,各個大學對日本深切的關懷讓Toripy對於這次的實習計畫懷有很大的期待。

 

實習是今年新開發的交流項目,期待今後可在各個領域讓鳥取縣台灣的交流更加頻繁與密切。

DSC03414.JPG 

於台中東海大學國際教育合作處,與王良原教授與張靜華秘書

 

 DSC03434.JPG

於高雄市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辦前。

看到右邊三張稚氣的面孔嗎?她們就是今年即將來鳥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