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倉吉市後,巴士沿著海岸線前往緊鄰的琴浦町,沿途看到好多這樣的大風車,聽說這種德國製的風車造價2億日圓呢,整個琴浦町就靠這13部風車發電,是一個風力發電的町呢。

L1250858.JPG    

盼望已久的午餐,正是被選為全日本B級美食第二名的鳥取牛骨拉麵,這原本是鳥取縣中部一帶一些傳統小麵店的家常麵,但是現在可是爆紅的鳥取美食哦,

我們在琴浦町的「くつろぎ亭 ひこべえ」享用。

IMG_2311.JPG  

好香哦!Toripy最愛這種牛骨熬的湯頭,一口氣就可把湯喝光光,你看,他們用的是魚板(kamaboko)而不是一般拉麵常用的螺旋魚板(naruto)哦。

L1250869.JPG  

接著,就是琴浦町最特殊的一個觀光景點--花見潟墓地。韓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的劇照就在入口處,你看大夥已迫不及待的擺起poss來了。

IMG_2336.JPG  

花見潟墓地是經過千年歷史自然形成的沿海墓地有超過20000個墓,原本以為墓仔埔是陰森可怕的地方,但是迎著潮風、浪濤聲的花見潟墓地卻讓人有寧靜安詳的感覺,我還看到當地人在散步遛狗呢。

IMG_2333.JPG  

花見潟墓地不僅因為其壯觀的風景成了一個獨特的觀光地現在還因為韓劇雅典娜的拍攝成為了熱門的觀光地之一,影迷真是太偉大了 ,墓仔埔也敢去。 

IMG_2341.JPG  

這裡有縣指定保護文化財的「赤碕塔」是鎌倉時代後期製作的石塔,以其特殊的造型,被列為日本石造美術史上重要石塔。

IMG_2339.JPG  

離開墓地,點心時間又到了,這是鳥取縣無人不知的名物「山本おたふく堂」的甜饅頭。

L1250906.JPG  

L1250902.JPG  

聽說,摸摸這個代表玩偶"多福"神可以招來很多福氣,所以多福的臉都被摸得變色了呢,這裡可也是鳥取有名的"能量景點Power Spot"哦。

L1250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