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取縣即將於2011年10月8日(六)~9日(日)在鳥取縣代表的觀光名所--大山國立公園,舉辦日本第一的漢堡嘉年華。

 

今年參加的漢堡店有: 通過初賽的鳥取10家店鋪,以及縣外的30家店舗,共計40店舗來角逐"日本第一漢堡"的稱號,歡迎台灣的朋友相揪來吃漢堡!

 

 

ScreenHunter_03 Sep. 10 14.49.gif  

 

為了這個全日本最大的「鳥取漢堡嘉年華」之開催,特別於9月18日在東京鐵塔舉辦「鳥取漢堡嘉年華@東京鐵塔」的暖身活動!

 

由鳥取的5家代表團隊,提供限量1000個以鳥取縣産食材製作的原汁原味漢堡,在現場特價販售,每一家店都有各自的招牌漢堡哦。

 

 

pc_1314281665.jpg  

 

這是在第二屆漢堡嘉年華得獎的漢堡店,由弓之濱的年輕農夫集團與人氣咖啡店合作製作的雞肉漢堡,以大山的大雞加上弓之濱的青菜,營養、爽脆、可口哦。

 

ScreenHunter_04 Sep. 10 15.00.gif  

 

這是以添加50南部町產的米與大豆飼育的黑豬肉做的漢堡,鮮嫩多汁,超 juicy啦!

 

 

ScreenHunter_06 Sep. 10 15.03.gif  

 

這是以前田牧場的漢堡加上大山產竹筍、二十世紀梨、鳥取和牛高湯做出來的級上肉汁漢堡。

 

ScreenHunter_07 Sep. 10 15.03.gif  

 

這是以琴浦美食街最受歡迎的豬排,加上地產高麗菜以及當地人氣第一餐廳特製的咖哩醬汁做出來的漢堡。

 

ScreenHunter_08 Sep. 10 15.03.gif  

  

 

這是鳥取駅南限定販賣的漢堡,以鳥取縣東部的"靈魂食物"荷爾蒙炒麵加上咖哩作成,夠勁吧。

 

ScreenHunter_09 Sep. 10 15.04.gif  

每一種都很好吃哦!

 

 

鳥取漢堡嘉年華@東京鐵塔

■日期/2011年9月18日(日)午前11時~午後3時

■場所/東京鐵塔1樓(正面玄關前 特設會場)

■洽詢/若い鳥取縣應援團 團長:岸浩之 電話090-4699-3281

        鳥取縣東京本部總務行政小組 電話03-5212-9077

 

鳥取漢堡嘉年華」vol.3

   ・日期:2011年10月8日(六)~9日(日)

   ・場所:大山桝水高原(伯耆町)、奥大山スキー場(江府町)、大山寺博座(大山町)の3會場

   ・洽詢:鳥取漢堡嘉年華實行委員會(大山王國事務局内)

         電話:0859-68-3091

          官網http://www.tottori-bf.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