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我們家弟弟四歲生日,我們來到了日吉津村的ごはん屋(gohanya)

01.jpg  

這是一間和風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
它跟一般吃到飽餐廳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它所有的材料都是地產地消
所謂的地產地消就是採用當地的食材去煮出來的料理

02.jpg  

基本上是以日本料理為主
但還是有一些中華料理及西洋料理
而且它的料理都很精緻唷!
外表看起來它不是很大間
但是近去裡面一看…

03.jpg  

很寬敞且很日式的裝潢…(廢話!都說它是和風餐廳了!)
有點昏暗的燈光讓氣氛有更落實的感覺
因為是自助式吃到飽,而且又是有時間性的(90分鐘)…
怎麼可以浪費時間慢慢照相呢!趕快先拿食物填飽肚子再說!

04.jpg  

這是我的第一回合,各種食物都先來一些!
特別是這個…一定要來個特寫…

05.jpg  

黑白飛我的最愛…沙西米!
超級新鮮超級美味,這是當天早上從境港剛捕獲到的新鮮海鮮唷!

06.jpg  

這是我的第二回合,跟剛剛比起來量變得超少
但是其實我已經很飽了…
不是我的食量小,而是…我要從實招來…
在吃第一回合的時候,體貼的老公幫我拿了一大盤的握壽司
興奮的我顧著吃而忘了照相了啦!
雖然很飽了,但是當服務人員高喊一聲”迷你海鮮丼好了!”的時候
我還是又忍不住的跑去拿了一杯

07.jpg  

很可愛齁?看起來真的很讓人流口水吧?
它其實真的很小杯啦!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啦!!呵呵
邊吃邊聊邊休息的過了一個小時後...
好像剛剛吃的已經消化了,可以再來一次了耶!

08.jpg  

雖然很飽,但還是想吃一口咖哩飯…外加一盤的沙西米
哇哈哈…我的最愛嘛!
這裡的生魚片真的真的真的很鮮美唷!即使不沾醬油都覺得超好吃
(過了好幾天了,想到它們我還是忍不住的想流口水咧!)
而且咖哩飯的白米飯是今年的新米唷!
吃到最後真的很飽了,但是…甜點還沒吃呀!
繞了一圈幫小孩幫老公拿了藍莓派及紅豆麻糬還有紅豆麵包

09.jpg  

當然每樣都很好吃啦!
但是我不得不稱讚這個紅豆麻糬…
真是極品呀!!
一般的麻糬是麻糬包紅豆
但是這種麻糬叫おはぎ,是紅豆包麻糬
好吃好吃好吃)))))))))

最後吃完要去結帳時
跟店員聊了一下天
他知道今天是弟弟的四歲生日時
竟然說只要客人有可以證明自己是這個月生日的文件
就可以得到一張下次免費用餐券

10.jpg  

嘿嘿…剛好今天有帶著保險證
所以我們賺到了啦!!

今天吃的真是太開心了!
我想…近期之內我們很快的又會來了吧!
…帶著這一張免費用餐券!!呵呵…

Information
日吉津村のごはん屋
地址: 西伯郡日吉津村日吉津1391-1
電話: 0859-37-0710 E-mail:hiedu@mscol.jp
營業時間: 11:30~15:00 週末假日11:00~17:30~22:00全年無休
費用: 大人1260日圓、小學生630日元、幼兒420日圓、三歲以下免費
交通: 從JR山陰本線米子車站坐日交巴士或日の丸巴士約22-33分鐘即可到達(390日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鳥取縣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