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ipy這次帶大家到鳥取市內暢遊日本百名城之一的鳥取城,鳥取城是戰國大名山名誠通依著久松山的天然地形建造這座山城,這座城以豐臣秀吉採取斷糧攻勢逼迫最後城主吉川經家開城投降自盡,在歷史上留下盛名。

800px-Tottori_castle02_2816.jpg  

鳥取城在200年被列入日本100名城之內,現在仍遺留下天守閣、二之丸梯郭式城郭等遺迹,從復原的城門進入,就讓人緬懷起歷史得過往!

800px-Tottori_castle05_1920.jpg 

在鳥取城正面入口處設置有最後城主吉川經家的銅像,Toripy覺得他一定含恨的一直守著這座城吧。

398px-Kikkawa_Tsuneie_statue.jpg 

從城跡可俯瞰鳥取市區。

800px-Tottori_castle08_1920.jpg 

現在整個周遭被修建成為久松公園,作爲鳥取市民休憩的場所。是鳥取市內春天賞櫻、秋天賞紅葉花的名所。

400px-Tottori_castle09bs2700.jpg  

  Toripy歡迎你有空來鳥取一起走走喔!

932.jpg

交通     從鳥取站乘巴士8分鍾,在“四町”下車,徒步5分鍾/(只在雙休日和節假日運行)麒麟獅子循環巴士“鳥取城址”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