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在日本 所以有時候會非常想吃道地的日本料理
於是 剛好趁這個暑假有機會 也有時間
便和朋友約了吃飯敘舊
朋友介紹了這間日本料理店 看外觀就非常的有味道捏

01

話說這是鳥取第一家開的しゃぶしゃぶ店
開店的歷史也很久了 所以也有很多忠實的饕客
但也許我們是暑假來的
所以那個涮涮鍋當然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囉

02

我慢慢的發現 像這種道地的日本料理店
在中午都會推出料理套餐
而且價錢也不會那麼貴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中午有很多上班族的關係吧
所以推出這種套餐 不但出餐速度快
也不會因為價錢貴 而流失客人吧
當然晚上跟白天的價錢是不能比較的啦
雖然晚上我還沒去過
但吃白天的就很過癮啦 嘻

03  

因為我們共有三大二小 所以一進店後
就帶往二樓的地方用餐的了
而這就是二樓的某個角落
不論擺設 或是餐具都擺放的很整齊
雖然是大白天 也是會開盞燈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阿??

04  

這是一進店以後 可以馬上看到的店家
剛好拍到的這三桌沒有客人
但後面還有二桌客人正在吃飯捏
簡單大方 是我對日本料理店的印象
沒有過度誇張的擺設裝飾
客人可以安靜的用餐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05

這裡是買單區跟樓梯
上樓梯要脫鞋子 而服務人員會幫您把鞋子給放好的
所以要注意自己有沒有腳臭的問題捏 這有時真是尷尬阿………
而樓梯的旁邊就是一樓廁所

06

白天和晚餐的餐點有點差異
畢竟白天上班族要趕時間吃飯以外
就是一些家庭主婦來消磨時間的
而晚餐主要就是喝酒囉
喝酒吃的東西當然也會不同的阿

07

那今天我點了套餐…….松花堂便當 840日幣
有醃漬物.炒青菜.蛋…以外 重點就是那個魚囉
那個魚淋上他們自製的番茄醬汁
我的媽阿 實在是太好吃了
醬汁酸酸甜甜的 魚肉又軟一咬隨即入口
現在我看了這照片 肚子也跟著餓起來了……

08

然後每個套餐都有這海藻貝殼湯
但我要說聲抱歉
我必須要很誠實的說我沒辦法形容這味道如何?
因為都被我家阿牛喝光光的
我連一口 連一口都沒碰到阿………….
你說我氣不氣阿?? 唉…

09

這個套餐是たくみ定時〈福〉1260日幣
〈福〉是因為還有另個套餐叫做〈悅〉他們要有所區別的關係啦
或許看照片好像感覺不多吧
但其實吃到差不多2/3就會覺得飽了捏

10  

看我家阿牛吃的多開心阿 
那碗湯就是這樣一直放在他那裡 
不給我碰一下的 
好啦 只有吃剩下來貝殼會拿給我而已啦...........

11

吃飽喝足了  再來拍一張店門口吧
阿牛一整個滿足的臉
可見有多好吃阿
歡迎大家有空來品嚐捏

12

電話:0857-26-6355
住所:鳥取県鳥取市栄町652
最近車路:自鳥取駅北口步行約4分鐘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