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最好的旅遊選擇莫過於泡溫泉了。今年冬天,鳥取縣與岡山縣,為了讓民眾可以享受的眾多名湯,特別舉辦賓果抽獎活動,兩縣共有166個溫泉地參與這個活動。

101.jpg    

即日起-5月31日止只要利用鳥取縣、岡山縣兩縣内指定的温泉施設,合計2場所或3場所(必須住宿在其中之一的施設),並且在這張抽獎用紙上蓋上住宿旅館章寄給我們就可參加抽獎,獲得兩縣贈送的精美禮物喔。

102.jpg  

獎品很豐富,包括雙人住宿券和兩縣特産品等,合計抽出60名幸運得獎者,敬請把握機會,來鳥取岡山泡湯拿獎品。

103.jpg  

鳥取縣內指定的溫泉設施如下:

111.jpg  

  

■期間/2012年5月31日(四)止(※最晚 2012年6月7日(四)以前寄到)

 

■抽獎方法/指定抽獎用紙 記載必要事項、寄送至下列的地點

〒680-8570 鳥取市東町一丁目220番地

鳥取縣觀光政策課内「鳥取岡山 溫泉巡遊賓果」係

 

■鳥取岡山 溫泉巡遊賓果指定用紙

活動手冊(可在中國、四國、京阪神之道之站、觀光案内所等地索取)

或上岡山縣觀光連盟官網 http://www.okayama-kanko.jp/yumeguri/

 

■洽詢/鳥取縣文化觀光局觀光政策課 TEL:0857-26-7237

岡山縣産業勞働部觀光課 TEL:086-226-7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