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浦富海岸的海水透明度極高,整個海岸都屬於山陰海岸地質公園,遍佈著被日本海的波濤侵蝕過的地形,洞門、洞窟、白沙岸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風光明媚。浦富海岸的羽尾岬前端有兩個洞窟,面向大海的洞窟稱為龍神洞,是山陰海岸最大的海蝕洞之一,寬 8 m、高 10 m、深 150 m。在懸崖半山腰處張口的是玉龍神,內部與海龍神相連,海浪打來時響起的聲音迴盪其中,根本就是天然的身歷聲音響。1929年,作家島崎藤村曾來此,搭乘小船進入海龍神洞窟內,對於即使是夏天,洞內的冷空氣依然超涼爽和深不見底的水色大加讚嘆。龍神洞也是動漫「FREE!男子游泳部」場景的藍本地點,

浦富海岸「龍神洞」探秘!!

今年是龍年,浦富海岸的 山陰松島遊覧船特別推出,與龍年最速配的辰年的開運特別巡航,遊客可乘坐小型船“浦止號”從船上眺望龍神洞,如果海浪平穩還可進入洞窟中探秘!此特別巡航採完全預約制,所以請不要忘記預約。

浦富海岸「龍神洞」探秘!!


【集合地點】田後漁港(鳥取縣岩美郡岩美町田後68)
【舉辦日】2024年5月17日(週五)18日(週六)、6月7日(週五)8日(週六)9日(周日)、7月6日(週六)~12日(週五)、8月24日(週六)~30日(週五)
【出航時間】9:00~
【所需時間】約50分鐘
【參加費用】中學生以上2500日元,4歲~12歲1800日元
【招募定員】24名
【活動最小人員】5名
※根據當天的海上狀況有停航的情况。
※舉辦活動沒有達到最小人員的情况下中止。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